范冬萍教授入选“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”国家级人选

系统科学与系统管理研究中心/中心新闻2010-01-01 00:00:00来源:华南师范大学评论:0点击:收藏本文

根据人保部、科技部、教育部、财政部、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、中国科协联合印发的《关于公布2009年“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”国家级人选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09〕189号)文件公布,我中心范冬萍教授被确定为2009年“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”国家级人选。
“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”国家级人选每两年评选一次,是国家深入实施人才战略,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,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。2009年的选拔总数量为500名,各省(市)没有分配入选指标数,而是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所反映的学术水平,由所在学科专家评审产生。因此,教育系统能够入选者都是高校中优秀青年教师的突出代表,学术造诣水平较高,在各自的学科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绩,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,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。

标签: